<狀況一>

前幾天運動會時

有辦了一個免費眼科健檢

但是因為中午時人太多

我就等到下午才去

一看到攤位沒剩幾個人

我趕緊過去

 

"醫生,我最近眼睛滿酸痛的,這該怎麼辦?"

"不好意思喔!現在已經超過免費健檢的時間,你可以去醫院掛號看看"

奇怪,醫生有那麼缺錢嗎

連一點點建議也不肯告訴我

他見我呆愣了一下

就說,

"阿,那你可以參考一下我們的雷射手術啦,很安全有保障喔"

怪了

我說我眼睛痛

這跟雷射手術有啥關聯性?

這還是成x醫院的醫師喔

真是令人覺得莫名奇妙

 

<狀況二>

今天一早到成x大學的校醫看病

我帶著口罩、氣喘吁吁的爬上樓梯要找醫生

一進去衛生保健室裡

就有一個阿姨

很不客氣的喵著我說

"你要幹麻?"

ㄇ的,會不會太過份啦

就已經戴口罩意思就是我感冒啦

我回答"我發燒了"

"我們下午2:30才開啦"

"那這附近有哪些診所現在有開的"

"長榮路有一家啦,不過應該還沒開啦!"

說完就轉身做他的事了

一付不想理人的樣子

這這。。

也太超過了吧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48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