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覺得十分不舒服

胃感覺很脹,也不停的打嗝

起先以為是我的舊疾

(我有天生胃脹氣的習慣)

所以就不予理會

但沒想到這竟然是發燒前的症狀

 

搭著下午3:00的火車南下

一坐入位置及感覺到一陣頭暈目眩

此時只覺得非常不舒服

所以就蓋著我的小毛毯

躺著休息一下

沒想到睡足兩個小時後

第一件事不是張開眼睛

而是想嘔吐

但我吐不出來

只感覺他在肚子裡翻攪

坐在身旁的友人察覺我的不對勁

立刻用手幫我試額溫

得到了結論

=>"你,感冒了!"

 

天阿!

我還要兩個小時才能到達台南阿

這該如何是好阿。。。??

 

死馬當活馬醫

我姑且一試 問了推車的服務先生

"你們有賣感冒糖漿嗎?"

"拜託,現在誰敢隨便賣藥阿!?"

他這樣回了愣愣的我

在我說完謝謝轉身時

他叫住了我

"阿你要到哪裡?"

"台南。"

"台南天氣這麼熱還感冒喔!?"

聽完他的評論我還真是汗顏

不過台北天氣和台南又不一樣

這不能怪我阿

 

最後

忍著極度的不舒服

終於到了台南火車站而下車

買了一包感冒熱飲

希望明天就能好起來

(明天要考微積分耶...)

 

在此

只希望大家身體平安健康

出遠門時記得攜帶一些藥品

有個快快樂樂的旅程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48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