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期的流感還滿嚴重的

症狀如下:

頭暈、上吐下瀉(急性腸胃炎)、身體酸痛無力、發燒、咳嗽

 

這是我今天早上去看醫生

他跟我說明的

 

如有不幸得流感的人

若覺得想吐、肚子翻攪的人

請不要吃太多食物

勿一下子喝很多水

因為胃還在不穩定中

 

像是我今天早上看醫生

他就囑咐我今天早餐不要吃

只要喝點溫開水+寶礦力

中午則是吐司慢慢撥著吃

 

祝大家不要得流感

這次的真的很不舒服

東西也不要跟別人同著吃

這樣很有可能病毒傳染

請祝我快快好起來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48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