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腳踏車不停澇鏈

但由於我不才的鐵馬

我才知道原來我這麼幸運

 

第一天澇鏈的時候

我ㄧ開始修一修

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澇鏈的原因是什麼

(我是嬌生慣養的小孩...)

所以隨便亂勾

勾一勾浪費很多時間

只見我與同學約見面的時間快到了

正想來不及 應該要呼救的時候

我的美麗的(?!)親切的大方的率性的學姊

正從遠方風塵僕僕的來到系館準備要做道具

 

我就叫著

{學姊、學姊,救救我的卡打車!!}

他就義不容辭的趕過來

不介意修澇鏈手會很髒

急急忙忙的幫我修好了

真的是萬分感謝她

我與學姊的感情又加溫了一步了~

 

隔天

腳踏車又澇鏈了一次

正當我想要怎麼辦時

有一個老頭ㄦ熱心的跑到我身邊

問我說腳踏車是不是壞了

{對阿,腳踏車澇鏈了。}

{沒關係,包在我身上!}

我後來才知道它是專門修教踏車的老闆

雖然要收錢

但是沒有關係

因為他在我情況為及時趕來

沒有讓我錯過我們家具的活動

 

感謝我身邊有這麼多幫助我的人

可是我也怕我的貴人額度就這樣用完了 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48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