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為什麼很驚險呢?

因為做人不能只圖個方便就隨意

不能太相信週遭的人

不能讓書包孤零零的在腳踏車籃子裡呆著

 

今天參觀了成大剛開幕的商場

我把腳踏車放在隱密處

但是我沒有上鎖

還把我書包大剌剌的放在籃子裡

((先說明

我的書包裡有:

下禮拜要考的微積分、錢包(內含錢和一堆證件)、圖書館借的書兩本、一台工程計算機。。。

總之零零總總的、不能搞丟的、一搞丟就會被罵的一大堆東西

))

 

結果大概逛了一個小時回來

一看到腳踏車先愣了一下

腦袋想著

{ㄟ 書包咧。。。!?}

{我的書包不見了!!!!!!??????}

我大聲尖叫著

試圖要喚回搶走我書包的人的些微良心

但是

事情哪可能那麼簡單

沒有人回應我

 

大家先不要緊張~

也不要為我的書包哭泣~

 

我後來急急忙忙跑到一旁的宿舍裡

本要詢問管理員:

有沒有看到拿著白色書包的可疑人物啊?

 

結果是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的書包就好端端的擺在那裡阿~~

哈哈阿哈哈哈哈

 

管理員說

有同學看到我的書包很危險

所以才把它拿進來

先保管在這

 

但我心裡想

原來做好事

也是會讓人困擾的阿。。。

就這麼無聲無息的拿走了

幸好有到宿舍問

不然我會哭死了吧

 

這不才的故事給了我們兩個教訓

1。東西不要隨便放,不要以為沒人會偷

  景氣很差,大家要小心一點

  說不定,你已經被盯上了~

2。要幫助人,也請為被幫助的人著想

  想想看若你這樣做,他的反應會是什麼

  這樣才算是真正幫到人\^0^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48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