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由於考試要考到傍晚八點半

我就把同學幫我買的火車票給退了

本以為回不了家

只能倖倖然等到下個禮拜再歸鄉

沒想到

這次計概出的題目挺簡單的

幾乎每題都會寫的我

尤其神清氣爽

於是

七點半 我就拎著我的考卷

興沖沖的交到助教手中

 

出了門口

{哇~還有這麼多時間耶 等一下要幹麻??}

正這麼想的時候

就碰到正在討論題目的桃園浴巾小姐

他其實也想今天回去

但由於計概的組饒

使得我們雙方都回不了家

跟她邊聊天邊準備回宿舍時

我一時興起開口問

{ㄟ 浴巾阿 你知道火車北上現在有幾點的車?}

{八點半有一班.}

{蛤 真的嗎? 我們可以回去耶!}

{可以阿 反正現在這麼早 我們可以回去!}

其實我一開始沒有很堅定的想回家

但我歸鄉的心一被浴巾撥弄了之後

就起了大大的波瀾阿~~!

 

於是我們急急忙忙的收好行李

去火車站好不容易售票員幫我們搶到了一張座位票

另一個人只好用站的= =

不過我們有交換坐啦XD

就醬子很突然的就回家了

我早上還打給姊姊說我不回家了呢

沒想到半夜就在台北

科~

真神奇耶

隨想隨辦真是快樂耶!!

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48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