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同學聊一聊天

突然談到自己的過去

發現自己以前好糟糕

 

我是一個曾經差點被抓到少年監護所的人

我是一個會用掃把跟同學打架的人

我是一個順手牽羊的人

.......

....

..

 

我該說什麼呢?

我該安慰自己每個人都會犯錯

不應該要care自己的過去嗎?

 

我相信我已經改善很多了

我現在抱持著以和為貴的態度

盡量不動怒、不吵架、保持理性

每天我笑哈哈的(當然是有誠意的笑~)

XD

 

我不想再回到自己黑暗的過去

 

跟我的同學講一講

其實我很羞愧

為何我以前會做出這些事

不過這已經不重要了

重要的是

我要把握現在與未來

做個有擔當、快樂、正直的人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48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