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北火車站一路往回家的路上時

我說了自己轉學的志願在獸醫系

但爸爸聽了震驚不已

不停的勸導我

"現在的人,自己都養不活自己了,哪還有時間管動物!?"

"如果要轉,就要轉到藥學系之類的系"

 

可是我的興趣就在獸醫

我不想呆在冷冰冰的醫院裡無時無刻不在檢查藥品清單

或是站在藥妝店裡看著客人直直發楞

 

我想以後跟獸醫系的朋友

一起合開一間獸醫診所

用心專業的治療照顧動物

或是

到動物之家、流浪狗之家

去當義工或專職醫生

 

這個夢想會很難實現嗎.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4812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